2007年6月10日 星期日

東大遠距DISTANCE'春con 謝幕

七、謝幕
最後,
為大家介紹一首歌。
這是一首我很常聽的歌曲,
在這邊獻給大家。
請大家仔細看看它裡面的一小段歌詞,
很符合我們這次的演唱會主題。
希望你們今天有個美好的夜晚~


~GOLD~
All or Nothing Now or Never
We can make it happen We can make it all right
Time is coming Everlasting
Dont you wanna see it when we make it world wide?

我們可以去創造,我們可以去實現。
世界是不停的轉動的,
讓我們去讓這個世界更加的寬闊,沒有邊際。
………………讓世界是平的。

請各位記住今天的心情,
把它帶到你的日常生活中,
拿去面對你所面對的一切困難,
並請用笑容去面對它們。

以上是我們【東大遠距DISTANCE】的表演,
希望大家會喜歡,
謝謝大家。
【最後的心】
其實,真的很高興可以有機會參予這次的遠距課程,
我學習到了關於遠距課程的許多上課方法,
也學習到了關於上課應有的態度以及該有的行為...等等,
我學會了未來可以用在職場上的技能,如主持....
我也學會了如何看待這個世界。
一切的一切,
我都感到很滿足,
也感到很幸福。
我有機會可以和大家學習,
有機會可以和團長:我們的老師學習,
我不後悔,因為我在這邊成長了。
謝謝大家,因為你們,我得到了比GOLD更好的東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