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0日 星期日

2007年東大遠距DISTENCE 春con 開場

二、開場
在場的各位來賓大家好,
讓你們久等了~
the question is....
are you ready?
are you ready?
3 2 1
come on!!

還記得第一次上課的時候,大家帶著期待又有點害怕的心情慢慢進入教室,心中充滿的好奇以及興奮,就這樣開始了我們的遠距課程。
在買票之前,曾經聽到上課的過程是會和外國的學生一同運用網路視訊進行上課,心中充滿了害怕以及緊張,擔心自己的英文無法跟他們進行溝通,就這樣子在顫顫兢兢的情況下,購買了這一次的演唱會門票,我選了這門課。
第一次上課,我們一坐到座位,便開始吵吵鬧鬧的裝著我們視訊所須要的安裝軟體,聽著佑琳哥在旁邊教我們下一步該怎麼作,我們開心的、緊張的聽著指示,進行下一個步驟,我們這時完完全全忘記了,在美國的老師正在等著我們呢!現在回想起來,當初什麼都不懂,就只知道等會就會和遠在世界另一端的老師見面了,完完全全沒有現在的感受:不同的時區,不同的文化背景,卻可以同步進行我們的學習。
接下來,我們見到面了。老師看起來好淑女。小哈說我和老師看起來好像,老大說老師長的很像他的姑姑,我們在這一邊談論的老師好像誰,老師不知道在那一方有沒有發現我們很像誰。現在回想起來,嘴巴會想笑。接下來開始進行了我們的互動,雖然沒有和我之前想像的,要和外國學生進行交流,但是有位老師願意在晚上時分進行教導我們的工作以及和我們產生互動,我已經心滿意足。
我們進行了自我介紹,雖然細膩的過程我有點忘了,但是映象中我是緊張的,我也是開心的,我也是害羞的。第一次上課,我們的器材還沒有辦法像現在一樣馬上就續,所以是好多個人一起用一個視訊,我還喜歡把鏡頭轉到另外的同學臉上,當初還是會害怕自己的臉被大家看到。更有趣的是,我們是在系上圖書館進行我們的課程,有時後外面會有很多同學從門上的玻璃想要看看我們在做什麼,甚至是不知道我們在上課就大剌剌的走進教室,我當初還開玩笑的叫他們一同入鏡,真是太沒紀律了阿我。現在還記得我們的第一堂課,因為用驅動程式太久而讓我們上課的時間縮短許多,懵懂無知的我們,還不了解我們接下來接觸學習到的知識會如此振撼我們的心靈。

2 則留言:

grace 提到...

我那有你漂亮

~赤暴小冷Jill~ 提到...

= =
老師...
您這句話讓我害怕阿...

小的絕對沒有想要和您比較之意,
小的也絕對比不上您。
因為小的是副男人臉,
您卻沒有阿~~
您是位真真正正的淑女~~

請團長息怒
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