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2日 星期二

今天真是個高檔的會議

^^在這裡,先為今天報告的組別拍拍手。
小馬,主持的很棒喔。
其他兩位組員也表現的很棒呢!適時的給予我們鷹架,讓這個討論更延續下去。
今天組的優點:
流程順暢+主持人反應極佳+每個人都得到回饋+時間掌握得宜+問題難度適中但深具討論性+
討論中組員鷹架提供能力極具技巧性+口齒清晰+人員心得分享的決定法具有創意性+準備足夠+善加使用互動媒材...
總而言之,你們表現的和小哈他們那組一樣,都很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

我現在感到無比的緊張阿~~>< 大家都進步好多,太棒了,可是我可不可以進步?? 我是否會低成就??我是否可以打破低成就??
我不知道 我一切都不知道,
但是我會盡量成為第二個,希望。

對於這篇影片的感想:
佩服影片中某一個開發中國家,
願意讓每位學生都擁有一台電腦,
從這裡就可以知道他們非常重視教育,
教育最重要的心,為學生謀福利的心,是如此的可貴。

也佩服這位麻省理工學院內設???的創意家,
您們的構想是如此的天使,
您們的實地進行是如此的可貴,
您們真的是"大人"。
真正令人感佩的大人。

雖然我認為百元電腦真的實施起來還是會有許多潛在的問題,
許多須要打破的層面及瓶頸...
但是一定要跨出第一步,
才有可能會有接下去的步...
"如果怕東怕西,
那你一輩子就必定只會當個說大話的人。"

這句話 給你自己用 陳小冷。

今天,我說的有趣的事,
真是亂七八糟,
但是,分享的感覺真不賴。
^^老師,謝謝您讓我們分享。


大家!下次再來說說有趣的事吧
今天的心情是:

無敵鐵金剛!

3 則留言:

grace 提到...

這禮拜又拿頭彩哦!

關小豪 提到...

咦??
這篇網誌的日期怎麼是5/22號阿??
嗯嗯
他們的報告真的很棒
相信你們也可以做的很好的啦
不用擔心了
加油加油!!

戎文 提到...

呵呵~你的都很好笑..感性
尤其是上課時的反應
要繼續活潑下去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