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4日 星期二

主持人的重要事項

主持人要注意哪些事項呢??
以下是小的想了好久想出來的東西...
期待我可以做到,並且成為一位"會說話的人"

1.說話落落大方
2.口語表達清楚易明白
3.說話經過大腦
4.能夠一直把場子搞熱
5.事先跑過流程
6.將某些難懂的專有名詞或是詞彙運用讓人能夠易於了解的方式表達出來
7.能統整大夥的意見
8.提供並運用良好的交流管道進行會議的討論
9.口齒要清晰
10.口氣要芬芳 哈哈哈哈

當我上禮拜在主持會議的時後,
遇到了不會念的英文單字,...
我就很心虛的含糊念過或是翻成中文...
(因為我對英文發音很低成就)
而我一心著只想要能夠將組員找到的資料運用統整的方式表達出來
....但是結果是失敗了
= = 比沒統整還遭....
(我好像是把須要透漏的訊息給自己刪減掉了...)

老師後來說,
要怎摸樣主持一場會...
當時就想到說~~
來學老師一樣運用白板的功能好了...
恩~~心中覺得是...好佳在有用白板功能,
感覺比之前好多了....

而報告完之後,
心中有
1.放鬆
2.愧疚(組員們...sorry)
3.疑惑(自己下次要怎摸辦)
4.開心(開心大家願意教我怎摸半)
5.失望(本來前一天以為可以做好,可是並沒有心想事成)
6.些許期待(期待下次該要如何做,期待下次成功)
....以上是我當時的心情~~~


祝大家母親節快樂 (不是說大家都是母親啦..只是想要祝大家節慶快樂...)
要到囉~~~來想想看要為母親做些什麼囉

2 則留言:

grace 提到...

事先跑過流程很重要!
這篇寫的很好啊,以後就朝這個方向努力!

讓大家體驗一下做主持人,和作學生還是不一樣的,尤其是在網上!

戎文 提到...

總是會有第一次嘛!
再加油囉